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如东:“三个一”抓实信息工作

来源: 如东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为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展现司法行政工作成效,如东县司法局通过“三个一”抓实信息工作。
    一是“一周一提示”。将信息报送工作列入每周局务会的会议内容,由分管领导或各科室负责人汇报本周的信息点,在此基础上,结合每月省厅信息报送要点,对需要重点报送的信息进行提示,明确报送信息工作的思路,为提升信息报送的质量奠定基础。
    二是“一月一考核”。将信息工作列入对局机关、司法所人员的“双考双评”,明确局机关人员每年信息积分不得少于200分,在此基础上,每超出200分,在绩效考核中加0.1分。实行一月一排名,并将排名结果进行通报,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一季一评选”。每个季度组织相关人员评选优秀信息稿件,并由局领导进行点评,供全体人员学习借鉴,对评选出的优秀稿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调动大家撰写信息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