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崇川区委常委会研究全面依法治区工作

来源: 崇川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体:[ ]

为贯彻《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充分发挥党委在推进本地区法治建设中的领导核心作用,8月6日上午,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主持召开崇川八届区委常委会第65次会议,研究部署崇川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德华汇报了上半年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刘浩书记听取汇报后,对依法治区领导机构调整以来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法治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把握工作重点,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区全过程,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法治社会建设;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构建党委领导、各方参与、权责明晰、协同高效的工作格局,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