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崇川公证处案例入选“2019年度江苏省十大公证案例”

来源: 崇川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8 字体:[ ]

江苏省司法厅、省公证协会发布的“ 2019年度江苏省十大公证案例”,崇川公证处选送的《政府引资4亿上市股权,公证助力经济发展大局》案例成功入选。

2019年6月,南通产控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与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股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南通产控拟受让金通灵实际控股人持有的上市公司8405万股股份。为保证上述股份转让的真实与合法,南通产控和金通灵实际控股人共同决定向南通市崇川公证处申办这份意义非凡的股份转让协议公证。崇川公证处高度重视,积极发挥公证职能,用敬业奉献、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担当意识,促使这份价值4亿人民币的股份转让协议公证得到优质高效的完成,得到了南通市国资委和金通灵企业的高度赞扬。

崇川公证处积极响应政府招商引资政策号召,展现崇川公证人优异的精神风貌,发挥公证在社会经济领域的促进作用,做好“法律把关人”和“经济助力人”的角色,为南通经济转型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