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启东市供电公司开展宪法宣传活动促进法治企业建设

来源: 启东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25 字体:[ ]

为进一步宣传宪法及电力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10月23日,启东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以“加强宪法宣贯实施和防触电宣传教育,全面建设法治文化,助力公司健康发展”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市民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宪法及电力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对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有了全新认识,对日常用电需遵守的行为规范也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针对市民提出的用电咨询和疑惑,工作人员也及时进行了解答。

此次“法治活动月”宣传教育活动,共计发放法律法规手册、电力设施保护书、抢修服务联系卡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深入贯彻落实了“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充分提高公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和安全用电意识,推进社会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