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如东:90后所长选择抗“疫”推迟婚礼

来源: 如东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

大年初二 ,正在值班岗位上如东县大豫镇司法所长陆清怡,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决定选择战“疫”一线,将原定于1月30日婚礼延期。

陆清怡是一位90后司法所长,新郎是如东县大豫镇派出所民警张杨阳,春节之前,他们已经拍摄好了婚纱照,准备于初六举行婚礼。推迟婚礼决定得到了老公支持,但开始并没有得到家长同意,双方父母开始不同意取消,只同意仪式从简,经过陆清怡和他老公劝说,最终得到了他们的理解。

春节以来,这对新人继续留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作为司法所长,陆清怡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所有特殊人群的管控均有序进行,每日的轨迹巡查电话汇报一个不漏,并每日提醒他们不外出,做好消毒、防护等工作,确保特殊时期不添乱。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公证便民服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组织普法志愿者、网格员深入农户、超市、商场等送达宣传资料等科普知识。通过村(社区)法润民生群向百姓、农户发送疫情防控微信,提升全民防疫意识。作为包村镇干,在村居人手不足情况下,就当起了联络员,快递员,督察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