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港闸“万人万米”徒步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来源: 港闸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字体:[ ]

4月28日上午,“关爱自然 大美港闸”万人万米徒步行活动在南通市港闸区内的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举行,活动主题是“绿色生态活力共享”。本次徒步行活动吸引了本地万民市民参加,共有100个方阵。港闸区100名普法志愿者组成了“关爱自然与法同行”方阵,旨在通过徒步的形式,宣扬关爱自然、绿色生活的理念,引导公众保护生态环境、保护野生动物,遵守环保法律、倡导健康文明生活。

徒步行活动由中共南通市委、市政府、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执委会主办,港闸区委、区政府承办,徒步起点设置在南通野生动物园东大门,沿园区自驾车路线行走,全长约10公里。100个方阵依次出发,港闸100名普法志愿者身着绿色T恤,背贴“关爱自然 与法同行”宣传口号,手持“生命在于运动 守法在于行动”的横幅,走在队伍前列,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