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如东:围绕“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开展大讨论

来源: 如东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字体:[ ]

5月15日,如东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围绕争先进位、走在前列,开展大讨论。大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定目标、谈思路、找对策、提建议。

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许亚军同志谈了个人对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的想法。一是树立三个意识。品牌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打造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化、企业守法诚信指数评估等品牌,创新“法援、调解、公证”三对接机制,即对部分法律援助、调解案件进行免费公证,赋予强制执行效率,减轻当事人的诉累,形成更多的亮点特色,不断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影响力。二是补齐三个短板。补齐标准化、社会化、专业化的建设短板,通过推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提升专业化建设水平,提升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的竞争力。三是强化三个保障。教育引导,大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全系统人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机制激励,认真抓好绩效考评,开展普法名嘴、矫正标兵、调解能手、服务之星评选活动,调动全系统上下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制度保障,抓好局管理、学习等制度的落实,推动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