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启东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启东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

11月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结合第二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启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郭海健同志上了一堂《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专题党课,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及各司法所所长参加学习。

郭海健书记从法治政府建设的背景、法治政府的重要论断、衡量标准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法治建设的重要指示,指出建设法治政府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关键环节,其最基础、最末梢也最薄弱的是乡镇(街道),推进乡镇一级法治政府建设可以补上这块“短板”,结合我市实际,就如何补齐“短板”做了业务上的阐述。

最后,郭海健书记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司法行政实践中,要践行宗旨意识,做一个有温度的司法行政人;要善于研究学习,做有一个有本领的司法行政人;要把握时代定位,做一个有作为的司法行政人;要严守纪律规矩,做一个有自律的司法行政人,全面提升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水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