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如东:首次运用视频会议系统开展新闻信息员培训

来源: 如东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

9月20日,如东县司法局精心准备、统一部署,首次运用视频会议系统对机关各科室和14个镇区司法所的新闻信息员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办公室王主任、宣传科顾科长分别就如何写好新闻信息工作做了辅导。随后,岔河和双甸司法所的新闻信息员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分管新闻信息工作的张局长对各科室、司法所今年以来的新闻信息报送和录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和点评,针对乡镇司法所报送的材料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也通过评析优秀稿件等形式给大家介绍了写作技巧。

此次视频培训,参照省市视频会议的形式,省去了司法所工作人员往返县局的时间,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也为接下来的新闻信息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采用这种高效的培训方式,接下来也将会把今天培训的内容消化吸收,更好地做好新闻信息宣传工作,传递如东司法行政工作的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