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海门:召开信息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海门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体:[ ]

6月6日,海门市司法局召开了信息工作推进会议,中心工作、重点信息、法治宣传、基层工作、窗口服务、党建工作等6个小组参加了会议。局长茅敏勇、局党组书记祝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4-5月各新闻信息组报送录用情况》。各组组长进行了交流发言,分析了队伍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工作措施。

今年以来,海门市司法局深化系统思维,信息工作迎难而上,把信息工作当成司法行政重要工作来对待,深化责任意识,以各小组为团,通过6个组长发挥主要作用用,带动全体队员共同做好条线新闻信息的策划、撰写。

祝卫兵书记强调,新闻信息组全体成员要吃透上情、了解下情;要有新闻信息敏锐性,要有新意、要有质量;宣传重点更突出,窥一斑而见全豹,一叶落而知天下秋;宣传成果要更有效,使社会各界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司法行政工作,扩大海门司法行政人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茅敏勇局长指出,要进一步加深对新闻信息工作认识、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创新方法,讲好司法行政故事,形成工作合力,加强队伍培养,在调整新闻信息人才使用位置的同时,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培养人才,激发队伍写作的主动性,为推动司法行政事业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