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南通市市级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个案奖补评审会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8-08 14:3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市直专业调处机构职能管理部门,市保险行业协会:

为使南通市市级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个案奖补措施能够得到有效落实,个案奖补工作得到持续推进,今年5月,全市各专业类、对接类、行业类调处机构对2017年下半年度的调解卷宗进行了申报。目前,各专业类、对接类、行业类调处机构共九家全部申报完毕,卷宗总数达一千余件。经市人民调解协会初步审核,决定召开市级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个案奖补评审会,现就个案奖补评审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18年8月15日下午2:00。

二、评审地点

南通市图书馆(崇文路2号)15楼会议室。

三、参评人员

市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个案奖补评审专家人才库专家,详见附件。

四、评审流程

1.调解协会就个案奖补评审进行简要说明;

2.各评审专家按《南通市社会矛盾纠纷调解个案奖补办法》(2016修订版)对各自组别的卷宗进行评审。

个案奖补评审是市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个案奖补工作的重要阶段,是个案奖补经费能否得到全面落实的关键环节,望各单位(部门)切实加以重视,请各评审专家务必认真对待,积极参与。

联系人:纪莉、张璇,联系电话:59002261。

附件:评审会日程表

南 通 市 司 法 局            南通市人民调解协会

                                   2018年8月2日

附件:评审会日程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