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南通市政府规章制定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结果反馈

来源: 立法处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市司法局将《南通市政府规章制定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现将征求意见情况说明如下: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通过市人民政府网站对外公开,2020年11月17日始至2020年12月17日结束,征集了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反馈

征集期内,共收到两位市民的意见建议,其中一位反映的是永怡路交通拥堵问题,另一位建议尽快落实南通市宏兴东路东延工程计划。

三、回应处置措施

经研究,上述两条意见建议不涉及《南通市政府规章制定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下一步,南通市司法局将会在后续立法程序中,继续认真听取社会公众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草案。

南通市司法局

2020年12月21日